CROSS筆專業網回首頁CROSS品牌簡介關於我們CROSS產品目錄聯絡我們
 
站內搜尋
 
  回首頁> 品牌簡介
CROSS品牌故事
大部分的人對於CROSS的印象是來自那款名聞遐邇、筆身優雅修長的包金原子筆Century世紀系列。Richard CROSS第一件完成的產品並不是筆,而是精心雕琢、手工細緻的鍍金鍍銀鉛筆盒。
出生於英國,在美國長大的Richard CROSS本身是一個珠寶工匠,善於製造出珠光寶氣,同時廣受歡迎的鉛筆盒。
Richard CROSS於1846年在美國悠閒的羅德島(Rhode lsland)創下CROSS品牌,一開始以華麗鉛筆盒為主要產品。

讓原子筆發揚光大
Richard Cross的兒子Alonzo Townsend Cross的成就更是不同凡響,身兼外國移民、發明家、珠寶藝匠三種身份的,他勤奮工作、獨到眼光和精湛技術,使他享有盛名、蜚聲國際。他創製了第一支活動伸縮鉛筆,並一直為世人沿用至今,而首創的尖墨水筆,更引導出原子筆的發明。他追尋完美設計、創造卓爾不凡工藝的精神,不單使CROSS在全世界擁有25項筆的專利註冊權,更讓CROSS成為筆中精品的代名詞。當原子筆於1930年問世後,Cross更令其發揚光大,獨特的修長筆身與圓錐造型筆頭為其經典特色,也是其註冊商標。

Century世紀系列
Century世紀系列是Cross在創立一百週年後,家喻戶曉的經典紀念作品。CROSS最具代表的10K、14K、18K包金筆,是由純金混以少量合金製成,恆久包覆於支撐筆身的黃銅基材,並符合黃金層需佔總金屬重量二十分之一的美國標準;高貴的筆身、書寫之順暢,將黃金的永恆價值與卓越的鑄筆工藝發揮的淋漓盡致。而純銀筆則是以符合法定純度的92.5%純銀,加上具硬化作用的金屬。除此之外,CROSS的塗漆及鍍鉻書寫工具,均是用最頂級的村料、最嚴謹的製造方式,完美呈現筆身皎潔迷人的光澤。

 
   
  CROSS筆專賣網 版權所有 如有任何疑問與指教請mail至:tel0422410087@gmail.com、sen.mei6@hibox.hinet.net
地址:台中市崇德路2段346巷25弄85號 電話:04-22410087、0800-200992